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联:沙拉木DNP勇士负 杨23+8老鹰逆转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展开淘汰赛,沙拉木没有出场,金州勇士队不敌夏洛特黄蜂队,黄蜂队在第二轮迎战猛龙队。洛杉矶快船队战胜奇才队,他们将在第二轮遇到湖人队;芝加哥公牛队和底特律活塞队一同过关在第二轮相遇,克里夫兰骑士队战胜了国王队,他们在第二轮将迎战火箭队。


  金州勇士69-87夏洛特黄蜂

  巴肯得到19分,他带领黄蜂队早早确立领先位置,他们一路领跑战胜勇士队晋级。黄蜂队在第二轮将迎战猛龙队。沙拉木本场比赛没有得到出赛的机会。

  黄蜂队的巴肯得到19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9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德里克森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努恩得到9分和4个篮板。沙拉木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勇士队首节进攻受阻,黄蜂队单节就取得10分领先。之后的比赛黄蜂队一直处于领跑位置,最多时他们领先了23分,他们顺利获胜过关。

  多伦多猛龙85-77丹佛掘金

  阿努诺比得到22分和4个篮板,他带领球队在下半场掀起进攻高潮,猛龙队逆转战胜掘金队晋级。

  猛龙队的阿努诺比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波特茨得到14分,鲍切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麦克金尼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莫里斯得到21分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莱顿得到6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

  掘金队在比赛的上半场发挥得更好,他们利用第二节攻势领跑。掘金队一度领先12分,可猛龙队在下半场发力,尤其是第四节他们疯狂反扑,单节净胜10分实现翻盘。

  洛杉矶快船89-74华盛顿奇才

  厄普肖得到24分,亚历山大贡献17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两位数优势,快船队战胜奇才队晋级。快船队在第二轮将遇到湖人队。

  快船队的厄普肖得到24分和9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7分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5分,德尔加多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奇才队的罗宾逊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哈里森得到12分,布朗得到10分。

  快船队在首节火力全开,单节就拿到31分,他们一举确立16分的领先优势。之后的比赛快船队继续扩大优势,最多时领先28分,他们轻松赢球晋级。

  萨克拉门托国王 84-96 克里夫兰骑士

  塞克斯顿得到25分,他带领球队早早取得领先位置,骑士队一路领跑击退国王队晋级。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迪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怀特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和普雷斯顿各得到10分。国王队的杰克逊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奥古斯特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加布里埃尔得到15分。

  国王队在比赛中只领先过1分,骑士队首节就迅速打出小高潮领跑。之后的比赛骑士队多点开花,他们不断扩大优势,最多时领先了20分,他们最终赢得胜利进入第二轮。

  芝加哥公牛 95-83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队在首节拿到13分领先,可他们没有抵挡住对手之后的反扑,公牛队翻盘获胜晋级。公牛队和活塞队在第二轮相遇。

  公牛队的布拉克尼得到28分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哈奇森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独行侠队的科林斯沃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亚当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独行侠队在比赛中率先发力,首节打出28-15的高潮领跑。从第二节开始场上风云突变,公牛队单节回应了27-12的攻击波,他们逆转了形势。此后的比赛公牛队不断扩大优势,最多时曾领先18分,他们逆转赢球。

  底特律活塞 64-59 明尼苏达森林狼

  在一场低得分的对决中,活塞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他们一直掌控局势,他们战胜森林狼队晋级。

  活塞队的布朗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洛夫顿得到9分。森林狼队的迪奥普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斯塔克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杰弗森得到6分和15个篮板。

  双方在首节只差4分。第二节森林狼队命中率下降,单节仅有6分,活塞队趁机拉开比分。易边后森林狼队突然爆发,他们在第三节净胜15分,这让比赛重新恢复悬念。活塞队在末节守住领先,他们险胜过关。

  亚特兰大老鹰 107-101 印第安纳步行者

  老鹰队在末节掀起反扑高潮,他们在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逆转最多27分落后战胜步行者队。老鹰队第二轮将迎战开拓者队。

  老鹰队的多西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杨得到23分和8次助攻,斯佩尔曼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步行者队的波塞莱斯得到21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3分和9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莱斯利得到12分,萨莫尔得到12分。

  步行者队在比赛中先发制人,他们首节就取得16分领先。之后的比赛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最多时他们曾领先27分。大比分落后的老鹰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在下半场疯狂反扑,最终实现翻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