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不参加梦之队训练营 回避与波波见面尴尬?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多伦多猛龙队明星莱纳德将不会参加这一次的美国男篮训练营。这一周,新一届美国男篮国家队将会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这也是波波维奇担任美国男篮主教练之后的首次正式集训。



  莱纳德目前已经通过了猛龙队的体检,因此马刺和猛龙关于莱纳德换德罗赞的大交易也宣告正式达成。而在通过体检,成为猛龙队正式一员之后,莱纳德希望花一些时间来为适应新的球队做准备,因此他决定缺席这次的集训。

  莱纳德不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消息,也引发了球迷们的评论。有球迷表示,莱纳德是希望保持自己一直以来的神秘行踪:“他打算把自己藏起来,一直到2019年1月份。”

  不过,在大部分人看来,莱纳德此举主要还是为了避免与恩师波波维奇见面,引发不必要的尴尬。而在球迷看来,波波维奇已经不需要再理会这些:“这时候波波维奇根本就不会关心这些,他没必要再去关注这个孩子了。”

  此前,媒体报道称莱纳德其实是希望参加这次训练营的。他的目的主要是想要向各支球队证明自己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让球队看到自己的价值。不过,随着莱纳德被交易到猛龙,并且已经通过了体检,他也就再没必要再参加本次的训练营了。

  莱纳德和波波维奇的关系曾经非常密切。在波波维奇的提携下,莱纳德从本身的3D球员定位,最终成长为超级巨星。而波波维奇也希望把莱纳德培养成为下一个邓肯。但上个赛季,莱纳德和马刺队管理层因为对待伤病的问题闹翻。波波维奇作为主教练,尽管用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留莱纳德,但最终还是没能成功。

  尽管莱纳德这一次避过了与波波维奇见面,但新赛季他还是难免会在赛场之上与恩师、与昔日的队友们相遇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