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冠军主帅的基本素养是什么?李春江说出一大实话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近日参加了中国篮协教练员委员会高峰论坛,在论坛上,李春江受邀讨论“冠军主帅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的话题。对于这个话题,李春江表示:“冠军主帅最基本的是得能拿冠军啊!”


  “昨天到上海,参加中国篮协教练员委员会高峰论坛,见到很多同行,还有年轻教练,很高兴。我参与讨论的话题是:冠军主帅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我觉得,这个话题……可咋谈(笑cry表情)冠军主帅最基本的,是得能拿冠军啊……由于现场讨论的太过激烈,会议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结束,辛苦大家了!”在个人微博上,李春江昨天中午这样写道。

  根据李春江晒出的微博配图,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郭士强、阿的江、李秋平等教练,但在很多网友的心中,李春江才最有发言权。

  “这个话题,李导最有发言权”、“春哥拿冠军拿到手软,这个话题给你再合适不过了”、“这个话题春哥可以无限展开,只有你有发言权”、“春哥,你可是CBA里拿了最多冠军的主教练啊!还问人咋谈!”……诸多网友都纷纷力挺李春江。

  作为CBA本土最出色的教练之一,李春江曾经在广东队执教期间带队实现10年7冠,虽然上赛季带领广厦队在总决赛被辽宁队横扫,但李春江仍然在很多球迷心中是最出色的本土教练。

更多关于"李春江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