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天津将签男篮欧冠得分王 曾辗转欧洲多支豪门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外媒Sportando的消息,上赛季效力于塞尔维亚联赛的后卫泰勒-罗切斯特,即将加盟CBA天津队。罗切斯特此前在欧洲联赛征战多年,2014-15赛季以场均18.9分成为了欧冠联赛的得分王。



  罗切斯特1985年7月1日出生于美国休斯敦,现年33岁。身高1.85米、体重88公斤的他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目前,罗切斯特同时拥有美国、以色列和黑山的三重国籍,他已经被黑山男篮国家队所归化。

  在2017-18赛季,罗切斯特效力于塞尔维亚知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男篮欧冠的赛场上,他场均能够贡献13.4分和5助攻,而他在塞尔维亚ABA联赛的场均数据为14.6分和5.9次助攻。

  自2009-10赛季起,罗切斯特开始闯荡欧洲男篮联赛,他先后效力于德国土耳其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罗斯、以色列、塞尔维亚等国联赛,所加盟的知名俱乐部包括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队、意大利的锡耶纳队、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等,是一名典型的欧洲风格后卫。2014-15赛季,他凭借场均18.9分的表现,赢得了欧冠男篮联赛阿方索-福特得分王的奖项。

  天津队上赛季常规赛仅取得了8胜30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今年的休赛期,他们确定了球队新主帅武贾尼奇,触发了上赛季内线外援霍尔曼的优先续约权。此外,他们还在CBA选秀大会上,相继摘走了NBL洛阳队的刘帅以及CUBA山东农业大学队的栾晓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