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骑士接近从快船交易得到前锋萨姆-德克尔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接近与快船达成交易得到前锋萨姆-德克尔,双方仍在就具体的交易细节进行谈判。



  随后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Joe Vardon跟进报道,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将用去年在凯里-欧文交易中得到的价值5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来得到德克尔,快船将得到一个交易特例。此外,消息人士透露,双方还将互换此前选中的欧洲新秀的所有权,这笔交易正式完成还需要一段时间。

  作为2015年的18号秀,德克尔下赛季的薪金约为276万美元。2017-18赛季常规赛,德克尔场均上场12.1分钟,能得到4.2分2.4篮板0.5助攻。


更多关于"德克尔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