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担忧!鲁媒:若再不重用朱荣振 恐遭其他球队挖角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6日上午,结束了15天假期的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再度集结,近日将奔赴宁波,开启新一轮的封闭集训。主教练凯撒在讲话中暗示,新赛季开始前应该不会有国内球员加盟高速男篮,他要求年轻队员“做好准备”。

  凯撒:新赛季是年轻球员的舞台

  由于丁彦雨航陶汉林张庆鹏等多名球员因各种原因无法归队,高速男篮此前仅有吴轲贾诚文雁行张辉焦海龙李泓翰李林张春军王汝恒潘宁等10人参加集训。好在小将朱荣振日前从国奥队归来,他将随队参加在宁波的封闭拉练。

  近期,多名国手级自由球员都找到了下家,球迷都很关心高速男篮内援引进情况。昨天上午,主教练凯撒在和球员的讲话中暗示,新赛季开始前应该不会有内援加盟,“我们队中的年轻球员要做好准备,下赛季会是更多年轻球员的舞台。”

  高速男篮今年引进重量级内援看来已基本没戏了,好在双外援最快会在9月1日和球队会合。此前高速男篮宣布和立陶宛中锋莫泰续约,而小外援还没有官宣,估计会是前新疆队外援古德洛克

  朱荣振:伤快好了,机会也来了?

  凯撒明确表示新赛季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队中小将们对此最高兴的恐怕就是朱荣振了。由于年纪尚小、腿上有伤等诸多原因,朱荣振上赛季升入一队后,只打了8场比赛,在场均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3分、0.8个篮板。这样的表现距离球迷的期望还有很大距离。

  打完CBA后,朱荣振先是再次入选中国男篮红队集训大名单,后被调整到了国奥队。但在国奥队,朱荣振一直没有得到多少机会,原因就在于腿伤未愈。对此,小朱自己也很着急,他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四个月的康复和学习一眨眼过去,以前那个充满自信的自己也快回来了吧。”

  腿伤快好了,朱荣振下赛季的机会也来了。既然凯撒主动表态要培养年轻球员,希望他能说到做到,给身高2.18米的朱荣振更多的出场时间,只有多加锻炼,小将才会成长。如果再不重用朱荣振,恐怕就会有其他球队挖墙脚了。

  小丁:还在养伤中,要打亚运会

  凯撒在昨天上午的讲话中还说了这样一句话:“随着重要球员新赛季的归队不确定性,下赛季很多年轻球员需要做好准备。”他口中的“重要球员”,就是丁彦雨航

  前不久和独行侠签下正式合同的小丁这段时间一直在养伤,虽然他和周琦都已跟随中国男篮红队备战雅加达亚运会,但在昆山的三场热身赛,两人都因伤没有出场。关于自己的膝伤,小丁昨天这样表示:“最近我一直在养伤和恢复,希望能尽快回归国家队,帮助球队。膝盖有点问题,疼痛的话还有三四分吧。”本次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上签位不错,由于同组的巴勒斯坦队退赛,中国男篮所在小组只剩下哈萨克斯坦队一个对手。

  高速男篮此前发表了一个声明,明确表示丁彦雨航无论是否赴NBA,其代表山东高速征战CBA联赛的资格不会有变化。目前来看,独行侠近期又签约了多名球员,丁彦雨航留队难度不小,估计要在NBA季前赛期间才能有一个准确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