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否认会来中国打球:若继续征战只为热火效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决定。韦德坦言自己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他否认了将会来中国打球的传言,并表示自己如果继续打球只会为迈阿密热火队效力。


  目前,韦德主要把时间放在了陪伴家人上面。他并不急于做决定:“当需要做出决定时,我自会做决定。现在的情况不同了。我现在的情况又不是说必须得坐下来谈一份亿元大合同。所以,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

  此前,曾经有传言称韦德将会考虑来中国的CBA联赛打球。据了解,新疆队为韦德开出了一份“怪兽级”的超级大合同。面对如此丰厚的报价,韦德或许也曾经动心。但如今他已经决定还是继续留在美国。

  在谈及可能来中国打球的传言时,韦德表示:“只有热火。如果我选择继续打球的话,那我穿的只会是热火队的球衣。如果我不想再打球了,那么我可能会住在迈阿密,也可能会去其他地方。”

  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韦德于首轮第5顺位被热火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前15年,韦德都在为热火队效力。韦德为热火队带来了三个NBA总冠军。在2005-06赛季,韦德联手“大鲨鱼”奥尼尔,而他也凭借出色表现当选为总决赛MVP。而后来韦德又和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组建三巨头,先后在2011-12赛季以及2012-13赛季两度夺冠。

  在热火效力期间,韦德曾经多次降薪,为球队做出了极大牺牲。然而,在2016年夏天,韦德与热火因续约薪金问题而闹翻,最终选择加盟公牛。此后,韦德又曾短暂效力于骑士联手勒布朗,但都没能取得成功。上赛季后半段,韦德重返热火,依然场均可以贡献12分3.4篮板3.1助攻。

  韦德并无合同在身,他显然希望继续打球的话还是为热火效力。但热火队的薪金压力很大,目前他们的薪金总额力压雷霆高居联盟第一位。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 CBA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