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詹皇离开解放东部 下赛季竞争会很激烈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Star-Telegram报道,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西游洛杉矶,东部近些年来一超多强的态势也将不复存在。以凯尔特人猛龙以及76人为代表的东部诸强皆有可能取代实力骤减的骑士登上明年的总决赛舞台。


  “东部的竞争局势变得开放了,”步行者当家内线迈尔斯-特纳说道,“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机会,每个人都会去试一试的。”

  步行者在上赛季表现不错,在年度最快进步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的带领下,他们在常规赛取得了东部第五的出色战绩。这个休赛期,他们保留了上赛季阵容的核心架构,并在此基础上补充了像泰瑞克-埃文斯凯尔-奥奎因以及道格-迈克德莫特等各具特点的角色球员。

  “下赛季的竞争一定会很激烈,”特纳说道,“不过我们在这个休赛期得到了许多出色的球员,我们的板凳变得更强了,所以我们对自己期望很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