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莱谈詹姆斯:他的那种持续性相当鼓舞人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球员弗莱在自己的播客中谈到了前队友詹姆斯


  “当你在勒布朗身边的时候,他的那种持续性真的很鼓舞人心。到了某个年龄段我们也都会成为那种球员(老将),我不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但我可以成为最好的那个自己,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把握住机会。我记得当时我们打季后赛的时候,我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教练会在特定的场次指派给你不同的任务,比如这场球队需要你上去得分,或者抢板防守之类的东西。在我们的那次夺冠之旅中,我和杰弗森都一样,可能会在这轮系列赛中出场,到了另一轮就没有出场的机会,但当我们的名字被叫到时,我们都会做好准备。跟詹姆斯一块打球,看到他的那种持续性也会让你变得更加的稳定。”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