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中国台北出征亚运:陈盈骏任队长 戴维斯缺席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台北已启程前往雅加达,征战8月18-9月2日举办的雅加达亚运会。2017年CBA选秀状元陈盈骏成为中国台北队新任队长。


  球队归化中锋戴维斯因伤将缺席本次亚运会,对此,主教练查理-帕克表示:“防守是第一优先,在少了戴维斯的情况下,如何应用更矮小的禁区阵容达到牵制作用,是最大关键。”

  中国台北队此次亚运会与日本、中国香港卡塔尔同分在C组。中国台北参赛的12人名单如下:陈盈骏、蒋安、彭俊谚、刘铮周仪翔、黄聪翰、黄镇、胡珑贸、简浩、周柏臣、陈冠全、林郅为。

  2017年CBA选秀大会上,陈盈骏被广州队以状元签选中。上赛季,陈盈骏共为广州队出战23场比赛,在场均出场30分钟的时间里,可以砍下10.2分2.7篮板1.9助攻1.7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