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陈盈骏:尽全力拿下吉林,从CBA中学到太多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今晚继续进行,广州将在主场对阵吉林队。广州后卫陈盈骏赛前表示在CBA学到很多,对阵吉林的比赛非常关键,必须拿下争取进入季后赛。


   如若今晚赢球,广州将提前锁定季后赛,陈盈骏表示今晚会全力拿下对手:“今天很关键,希望能够在主场能拿下关键的比赛,然后进入季后赛。关键不在于对手,要专注于我们自己,主要的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全力争胜。”

   谈到个人本赛季的收获,陈盈骏坦言:“收获很多,今年是第一年,得到很多机会,也得到很多信任,自己在这个联赛学到很多,其实跟这么好的职业球员一起学习,在技术层面上也有很多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