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绿衫军新赛季能拿总冠军 愿意牺牲是关键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日前接受采访,他认为新赛季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一次关键机遇。在皮尔斯看来,凯尔特人的天赋已经足够,只要球员们人人愿意做出牺牲,那么他们就可以赢得总冠军。


  在2006-07赛季,保罗-皮尔斯场均可以为凯尔特人贡献25分,但他带队仅仅赢得24场胜利。而接下来一个赛季,皮尔斯的场均得分跌至19.6分。尽管牺牲了个人数据,但皮尔斯却帮助球队赢得了总冠军。

  长期以来,凯尔特人的球星都比大多数人更懂得,要拿总冠军就必须得有牺牲。在2007年夏天,当凯尔特人引进了加内特雷-阿伦之后,皮尔斯就清楚自己的数据要受到影响了。而新赛季,凯尔特人也面临这样的问题。他们阵中拥有三个明星球员,两大年轻天才以及超强的替补阵容。

  皮尔斯表示:“当你拥有这么多的人才时,他们就不得不学会牺牲了。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个人数据,球队的更大目标才是更重要的。”

  皮尔斯继续表示:“如果你想要赢得总冠军,就得有牺牲。我知道他们的实力要比数据上看起来更强。如果他们能学会牺牲,他们将会赢得新赛季的冠军。因为他们的天赋已经足够了。”

  皮尔斯还认为,球队的更衣室领袖要学会消除自我和嫉妒,从而更好地追逐总冠军。厄文明年夏天可以成为自由球员,皮尔斯认为这并不会影响球队更衣室:“厄文是一个竞争者,他拿过总冠军,知道应该怎么做。只要他们夺冠了,厄文就能得到想要的大合同。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他懂得胜利比一切都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