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击败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上赛季76人止步季后赛第二轮。早前,76人球员本-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想在新赛季更进一步。


  “我们需要越过凯尔特人,现在他们是处在顶端的家伙。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击败他们,”西蒙斯说道,“我们想要比第二轮走得更远,并且赢下东部决赛,然后晋级总决赛。”

  上赛季,西蒙斯赢下了最佳新秀奖项,现在,他有了更大的目标。

  他这样表示:“我拿到了那些奖项中的一个(最佳新秀),下一个是MVP。”

  今年休赛期,西蒙斯回到了家乡。他明白利用他的个人平台来影响和发展下一代篮球运动的重要性。

  西蒙斯在他的篮球训练营上说道:“能够进行回馈是很棒的。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够来到这样的训练营,我可以帮助这些孩子,让他们得到这个机会。有一天,他们可以说‘我去过他的训练营’。这是很棒的事情,我喜欢做这个。

  “你需要享受这个过程,但显然教育需要先行,你知道你需要它。这是一件你一直可以从事的事情。运动当然不是永恒的,但如果你有机会去做,那么你肯定会抓住那个机会。不过同时你需要享受这个过程,并且努力去做,想要达到那种水准,你需要非常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