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谈招募LBJ失败:感觉他当时已经想好去LA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夏天NBA自由市场开启后,整个联盟都在观望勒布朗的决定。最终在他传奇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第二次宣布离开克利夫兰,加盟一支新球队。虽然当时洛杉矶湖人队是詹姆斯下家中的领跑者,但许多人认为休斯顿火箭费城76人也有机会,也没有人会排除他继续留在家乡克利夫兰的可能。

  加盟湖人队代表着“家庭篮球”,火箭队意味着继续冲刺“总冠军”,76人队年轻而富有潜力,在那时传闻满天飞,一名76人球员现在却说他早早就知道结果。他就是西蒙斯,最近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虽然自己在勒布朗宣布决定前就已经招募了詹皇,但西蒙斯在招募詹皇时就已经感觉到:勒布朗最终将会去湖人。

  西蒙斯说:“我确实在他决定之前跟他说过话,但我感觉他已经选好了,所以这很有趣。”

  “我正在向他伸出橄榄枝,但其实当时我已经知道结果了。”

  在选秀时期西蒙斯的模板就是詹姆斯,西蒙斯在球队担当组织前锋角色,如果詹姆斯加盟球队两人将出现位置重叠,也许詹姆斯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放弃了加盟天赋满满的76人队,而西蒙斯的直觉也来源于此。

  西蒙斯在他的首个赛季场均出场33.7分钟,拿到15.8分8.1个篮板8.2次助攻1.7次抢断0.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4.5%,得到了最佳新秀奖,目前他也被认为是76人的基石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