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称即将和韦德会晤:有信心签回他和哈斯勒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热火在操作方面不太活跃,没什么表现,但今日,总裁莱利表态,有信心可以签回韦德哈斯勒姆两大老将。


  莱利表示,他将很快和韦德会面:“我们希望他归来。我想我们会把他们(另一个是哈斯勒姆)搞定的。”

  不过,莱利并没有说热火会给韦德530万美元的薪金。有可能他们不会给,或者现在不告诉媒体。总之,目前得到的消息就是,热火接近和哈斯勒姆达成协议,他们有自信把他和韦德都带回来,然后就是他们需要和韦德会晤一下。

  韦德之前曾表态,如果这个赛季他还会继续打球的话,那么只会给热火打球。

  不久前也有消息称韦德已经和热火达成了续约协议,合同是1年短合同,打完新赛季韦德将退役,但之后韦德否认了网络上的一切关于他的退役或是签约的流言。

  36岁的韦德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在热火效力14个赛季,场均贡献23.4分、5.7助攻、4.8篮板、1.6抢断。他帮助热火拿到3个总冠军,他自己也是赢得了一次总决赛MVP。

  当年韦德在和热火谈续约的时候,莱利曾和他闹翻,最终也导致韦德签约了公牛,回了家乡打球。好在,后来双方冰释前嫌,在短暂效力骑士后,热火又将韦德弄了回来,也算落叶归根。

  38岁的哈斯勒姆在热火效力了15个赛季,是热火资历最老的球员,上赛季他场均打5.1分钟,贡献0.6分、0.7篮板。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