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首穿火箭队服训练 新赛季他能否打美媒的脸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火箭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安东尼首次身穿着火箭训练服在进行训练。

 


  视频中的安东尼显得从容淡定。面对防守者,他先是在右侧底角持球寻求机会,防守者一个不注意,他便抬手命中一记投篮。第二次依然是在这个位置,防守者显然有了准备,面对甜瓜他积极抢上前封盖。但安东尼的出手仍然快了一步,皮球随即空心入筐。

  第三个回合,面对防守者,安东尼左右交叉运球。当防守者重心偏移的时候,安东尼快速弹跳到另一边,一个标准的投篮动作后又命中了投篮。接下来的几个回合,安东尼都是轻松命中投篮。最后,甜瓜还表演了接球投篮的好戏。

  今夏,安东尼和火箭签下了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可以说,这是一份双方可取所需的合约。从安东尼的角度来说,他之前那份合同的钱照拿不误。之所以选择和火箭签下合同,就是看中了火箭的竞争力。

  上赛季,火箭拿到联盟第一的战绩。西部决赛的时候,他们和勇士打得是难解难分。库里汤普森两名顶级射手遭到火箭限制,西决前几场比赛水花两人的表现是大失水准。如果不是保罗受伤等到因素,西决的结果还不好说。

  从火箭的角度来说,他们得到甜瓜仅仅花了两百多万。往好的方面想,安东尼虽然年纪已大,上赛季在雷霆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但他在进攻端好歹还是可以提供一些帮助的。火箭上下新赛季势必憋着一口气想要复仇,如果甜瓜被这种氛围感染,新赛季的发挥超出预期,那么火箭的这笔钱可就花得值了。

  休赛期的不少媒体都不太看好这支新火箭,巴克利甚至认为在阿里扎巴莫特走后,火箭其实是在走下坡路。在各大媒体的预测中,勇士新赛季将登上战绩第一的宝座,火箭的战绩会有所下滑。之所以有这样的看法,是因为他们大都不看好甜瓜。

  从火箭今日发布的这一视频来看,安东尼在进攻端的表现算是不错。希望他可以在保持进攻火力的同时,努力去加强自己的防守。新的赛季就看甜瓜能不能做出回应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