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绿军当年没尽力挽留 皮队球衣退役没邀请我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即将正式入驻名人堂的雷-阿伦接受了ESPN的专访,透露他离开凯尔特人朗多再没有说过一句话,另一位队友皮尔斯今年二月份在波士顿的球衣退役仪式并没有邀请他参加。



  阿伦2012年离开波士顿,加盟了凯尔特人宿敌热火阵中,这被凯尔特人一致鄙弃。“离开后,我再没有和他(朗多)说过话,因为我做了自由球员该做的事情,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继续前行。”阿伦同样认为是凯尔特人对不起他,没有尽力挽留他,“他们没有做出任何让我回来的事情。那一年,他们和其他每一位球员都谈好了合同,然后找到我,说这就是给你剩下来的,我说了一个数字,他们没有同意。事实上,他们可以付这个钱的,那之后,我就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完了。”

  今年二月,皮尔斯球衣在凯尔特人退役,里弗斯、加内特和朗多悉数到场,唯独缺少当年三巨头之一的阿伦,那一天他正在洛杉矶打高尔夫。这件事情让阿伦被广泛批评,但他觉得很委屈,“这件事情,我感觉糟透了自己没有出现在那里。事情很有意思,根本不像外界说得那样,首先,我没有被邀请参加。其次,没人联系我,希望我出现在那里。我去洛杉矶是因为两个月前就和一家中国企业有约,我要出现在那里。我那天和乔尔-洛佩兹打高尔夫球,那个时候我依然不知道任何关于退役的事情,知道洛佩兹发了消息我才看到。”

  无论如何,同为2008年绿军冠军的重要成员,闹到这步田地颇让人唏嘘不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