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揭幕战颁奖"刺激"山东 没小丁也能对抗辽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悉山东男篮新赛季首场比赛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辽宁队,这也将是CBA新赛季的揭幕战。

  新赛季揭幕战开打前,中国篮协将举行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相信这肯定会“刺激”山东男篮全力打好这场比赛。尽管从两队历史交战记录上看,辽宁队占据绝对优势,从2002-2003赛季开始,更是保持了主场对山东队的13连胜。不过最近几个赛季,两队的实力差距在逐渐缩小,山东队曾在2015-2016赛季客场以111:98击败辽宁队,上赛季客战辽宁仅输了2分。考虑到辽宁队主力后卫赵继伟因伤很可能无缘揭幕战,届时即使丁彦雨航不能回归,山东队也有信心和卫冕冠军掰掰手腕。

  前不久,CBA公司公布了2018-2019赛季全新竞赛方案,20支球队将根据上赛季排名,在新赛季按照蛇形排列被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其中,同组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球队之间继续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而进军季后赛的球队将增加到12支。按照分组计划,山东队和江苏肯帝亚、北京北控福建浔兴八一富邦同组,辽宁队同组对手有深圳新世纪广州龙狮青岛国信、吉林九台农商行,两队分组情况都挺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