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兰多体育周刊记者在训练营中采访阿隆-戈登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奥兰多周刊记者鲍曼在奥兰多大学青年篮球训练营中专访阿隆-戈登



  记者:在你成长过程中哪位球星是你的偶像?

  戈登:如果能把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这三名球员合为一体,你就是一个完美的球员。

  记者:今年休赛期你和魔术达成了一份续约合同,结束自由球员这个身份后压力是否会减轻?

  戈登:我现在可以专注在球场上,同时还可以帮助社区的人们干活,尽我所能帮助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记者:说道魔术队今年的阵容,你们有了新秀班巴的加盟,你们目前还有艾萨克富尼耶这些实力不俗的球员,外界对奥兰多的阵容感到兴奋,你怎么看?你们的教练会如何打造这支球队?

  戈登:我当然感到很兴奋,不过我们得花一些时间去磨合熟悉彼此,教练需要将我们打造成一个更团结的球队,让我们各司其职同时发挥我们的所有天赋。我们在攻防两端都需要变得更强,我们的无球跑动和投射能力都需要加强,总体而言我们是很有天赋的球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记者:这个夏天你经历了很多事,你参演了《德鲁大叔》这部电影,是不是累坏了?

  戈登:是的,NBA的休赛期是非常伟大的假期。

  在今年休赛期魔术队和戈登达成一份续约合同,阿隆-戈登与魔术签署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8400万美元的合同。

  戈登在2017-18赛季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上赛季为魔术出场58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7.6分7.9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3.6%。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