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盖蒂:看到3巨头的离开很艰难,快船进入重建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拥有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的时期,快船一直是常规赛中联盟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他们每一年都在为争夺总冠军做好准备,然而,这座有空接之城美誉的球队却始终无法闯进西部决赛。



  这个夏天,随着小乔丹加盟独行侠,下赛季的快船将不会再拥有三巨头,保罗在2017年被交易加盟了火箭,格里芬在2018年2月交易截止日期前被交易到了活塞队,这也宣告了快船正式进入的重建期。

  前NBA快船球员马盖蒂在采访时说道:“很难看到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离开洛杉矶,我的意思是,他们已经在那里创造出了化学反应,他们正在为总冠军发起冲击,而我是前快船的球员之一,在人们很少看快船队比赛的时候就已经在那里,他们3个为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但我明白快船的目标是什么。”

  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快船已进入重建模式,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沙伊-亚历山大杰罗姆-罗宾逊,希望他们这两个年轻人能成为球队未来的基石。

  “在重建的过程,球队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我相信里弗斯韦斯特可以带领球队重新走向辉煌,他们在挑选球员这方面做得很好,会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年轻球员在成长的过程会遇到一些瓶颈,但有里弗斯这个教练,他会带领年轻人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马盖蒂告诉记者。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