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确定缺席世预赛对阵约旦 杜锋老部下入替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主场同约旦的世预赛明晚打响,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队参赛的12人名单,杜锋的老部下周湛东顶替有伤在身的郭艾伦出战。



  郭艾伦在上一场客场同黎巴嫩的比赛中完成今夏国家队首秀,但是他仅出战9分25秒一分未得,只贡献2次助攻,整个下半场更是被完全弃用。

  赛后郭艾伦的表现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大腿的伤病,以及归队时间太晚,导致他和队友之间的配合生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郭艾伦的发挥。

  在今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中郭艾伦缺席,有媒体报道,主教练杜锋亲口确定了郭艾伦将无缘与约旦队的世预赛。

  值得一提的是,赵继伟在亚运会开始之前脚踝严重扭伤,在西班牙进行了手术之后,至少需要四个月左右的康复时间,为了弥补赵继伟的空缺,辽宁男篮提前召回了租借至吉林高诗岩,可是高诗岩在代表男篮蓝队出战的热身赛中受伤,至今还在康复。如今,郭艾伦又受到伤病的困扰,辽宁男篮新赛季在控卫位置上有可能会让老将杨鸣担当重任。

  中国男篮出战世预赛主场对约旦12人名单:于德豪吴前胡明轩周鹏任骏飞可兰白克马坎胡金秋陶汉林韩德君陆文博、周湛东、李晓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