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26+8+6活塞攻破篮网 庄神20+20杰克逊19分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胜0负)主场拿到开门红。格里芬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4分和20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重夺领先后保持优势,哈里斯错失扳平三分,活塞队在主场以103-100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0胜1负)。


  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4分和20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1分。篮网队的勒维特得到2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丁威迪得到2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哈里斯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9投3中,得到8分和5次助攻。

  篮网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勒维特独得6分,他率队以15-6领先。杰克逊还击三分,德拉蒙德两次篮下得分,活塞队迅速追近比分。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丁威迪上篮得手,戴维斯跳投命中,篮网队以29-17领先12分。格里芬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结束首节,活塞队以24-29落后5分。

  活塞队又追4分开始第二节,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戴维斯和丁威迪各得4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加洛维打3分成功,史密斯和格里芬轮流跳投得手,半场前5分钟时活塞队追成41平。43平、45平后杰克逊和德拉蒙德联手4分帮助活塞队反超,阿伦回应4分追平,格里芬两罚全中,勒维特跳投命中,两队以51平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格里芬上半场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8分和10个篮板;篮网队的阿伦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勒维特得到10分。

  第三节的56平后格里芬和德拉蒙德联手8分率队再次领跑,哈里斯突破还击,格里芬打3分成功,杰克逊三分中的,活塞队以73-60领先13分。勒维特回应8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帕楚里亚两罚全中稳住局势。丁威迪进攻发力独得4分,他率队追回6分,格里芬四罚三中,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76领先7分。

  丁威迪在第四节保持攻击性,他连得5分帮助球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格里芬回应3分,勒维特和丁威迪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篮网队以92-91反超。德拉蒙德关键时刻发力独得6分,活塞队重新取得领先,哈里斯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篮网队以100-101落后。两队之后都错失得分机会,杰克逊两罚全中,哈里斯错失三分追平机会,篮网队以100-103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勒维特、哈里斯、杜德利、阿伦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肯纳德、格里芬、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