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队友尊重我的所作所为 打保罗并非因为私怨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在对火箭的比赛中参与打架斗殴,还朝克里斯-保罗吐口水,朗多遭联盟禁赛三场。他跟保罗这些年来的恩怨,在这两天也成为联盟的热议话题。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朗多终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打架事件。当然,朗多还是拒绝去聊当时的细节。

  “我最好还是不要再说当时是什么情况了。事情已经发生,你们也知道我被禁赛三场。”他说,“现在我只期待回归球队,继续帮助球队赢球。”

  湖人到目前还没有赢过球,朗多也说:“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办法,现在球队也见过了各种各样的情况,该是拿出执行力的时候了。”

  朗多还说,在训练的时候他没有跟队友讨论打架的事,也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他也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拖累了球队什么。

  “大家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相信队友仍然会尊重我为球队带来的贡献。”他说。

  在被问到是什么引起打架冲突的时候,朗多也根本没有提到保罗的名字,只是简单地说:“篮球原因,比赛本身。”

  他也的确没说错,冲突的起因,是英格拉姆哈登造犯规激怒,使劲推搡了哈登一下。结果保罗和朗多的吵架迅速升级成动手。英格拉姆因为冲上前去打人,遭到了最严重的惩罚,被禁赛4场。至于朗多朝保罗吐口水的行为,他应该永远都不会做出解释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