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16分大胜上海2连胜 福特森29+14胡金秋20+10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8-19赛季CBA第2轮比赛,广厦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四节激战结束后,广厦108-92轻取上海夺得2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4-18、28-26、20-24、36-24(广厦队比分在前)。

 


  数据统计:


  广厦队:福特森29分14次助攻,胡金秋20分10篮板,博洛西斯16分6篮板,林志杰10分;


  上海队:弗雷戴特31分5篮板3助攻,蔡亮14分,刘炜12分,罗旭东9分,斯科拉8分12个篮板。


  比赛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8次,广厦队18胜10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广厦主客场双杀上海,其中客场以119-95大胜、主场以113-105再度取胜。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两队交替进攻得手,得分点分布较为平均,争夺激烈战成了9平。福特森2罚命中后,助攻林志杰飙进三分,赵岩昊反击上空篮得分,广厦一波9-0进攻高潮拉开7分领先优势。上海暂停调整后,弗雷戴特连取5分迫近至2分分差。胡金秋、博洛西斯、孙铭徽相继取分,又建立起8分分差。首节结束,广厦24-18领先上海。


  进入第二节,胡金秋在进攻端存在感十足,帮助广厦稍稍拉开分差。斯科拉、蔡亮联手发起攻势,又追到了2分分差。蔡亮、弗雷戴特先后命中三分球,蔡亮反击上篮再中,上海33-32实现反超。之后博洛西斯连续得分,帮助广厦再度超出比分。半场结束,广厦52-44领先上海。


  易边再战,福特森与博洛西斯相继建功,刘铮、李京龙先后得分,福特森远投命中,两队分差拉开到了12分。博洛西斯与裁判争辩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不过苏若禹造斯科拉第5犯,刘铮帽掉弗雷戴特的投篮,之后他又快攻得分,广厦队稳住领先局面。弗雷戴特强攻打成2+1,刘炜助攻张兆旭得分后自己也命中三分。三节结束,广厦72-68仅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林志杰三分命中,刘炜、福特森各打成一次2+1,斯科拉篮下进攻打成,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福特森反击上篮打进,广厦83-73领先上海10分。张兆旭补篮连得4分,弗雷戴特三分轰进,罗旭东外线也命中,分差缩小至6分。暂停回来福特森助攻胡金秋得分,孙铭徽远投得手,分差又拉大至11分。福特森超远三分飙中锁定胜局,最终广厦主场108-92大胜上海,取得了2连胜。


  双方首发:


  广厦: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


  上海:弗雷戴特、董瀚麟、蔡亮、王潼、罗旭东

 

更多关于"CBA 广厦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