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50+14+6打2+1制胜 活塞险胜76人取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3胜0负)以3连胜开季。格里芬得到生涯新高50分,包括在加时赛还有1.8秒时送出制胜打3分进攻,这帮助活塞队反超1分,恩比德错失绝杀球,活塞队在主场以133-132险胜费城76人队(2胜2负)。活塞队拿到3连胜,76人队结束2连胜。



  活塞队的格里芬35投20中,得到生涯新高50分,也是活塞队史上第6位得分50+球员,他还有14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3分和3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1分,布洛克得到17分和3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4分、16个篮板和3次抢断,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领到第二次技犯被驱逐。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雷迪克得到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考文顿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萨里奇得到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10分和8次助攻。

  76人队的西蒙斯缺阵,沙梅特首发。开赛的5平后两队交替涨分,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麦康奈尔和约翰逊联手4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76人队以20-17领先。两队各得6分,肯纳德加洛维分别单打得手,活塞队成功反超1分。萨里奇两罚全中,76人队以28-27领先1分结束首节。

  德拉蒙德转身勾手命中开启第二节,富尔茨连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76人队以35-29领先。活塞队暂停后杰克逊还击三分,格里芬加强个人进攻连取6分,活塞队追至38-41。雷迪克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恩比德和萨里奇联手5分,半场前4分20秒时76人队以54-46领先。格里芬连追4分,恩比德迅速还击6分扩大优势,格里芬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61-64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

  76人队的恩比德上半场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8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德拉蒙德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恩比德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布洛克打4分成功,格里芬突破得手,活塞队追成66平。萨里奇回应三分率队重新领跑,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考文顿和雷迪克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76人队以89-84领先5分。活塞队此后进攻失准,屡投不中,恩比德连取4分,雷迪克罚球命中,76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史密斯突破打3分为球队止血,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87-94落后。

  史密斯在第四节保持攻击性,他连得6分试图率队追分,恩比德扣篮得手,萨里奇单打成功,76人队牢牢保持领先。格里芬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活塞队追至102-103。穆斯卡拉回应三分,恩比德两罚一中,76人队再次拉开比分。活塞队并未气馁,史密斯投中三分率队连扳5分,活塞队追成107平。考文顿和麦康奈尔联手3分让球队再次领跑,格里芬手感火热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活塞队以114-112反超。

  麦康奈尔突破追平,杰克逊上篮还击,雷迪克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76人队以117-116领先。布洛克跳投命中,恩比德连拿3分,格里芬右侧底线跳投得手,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34.6秒时追成120平。恩比德、布洛克和萨里奇先后错失制胜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活塞队在加时赛开局不错,格里芬和史密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取得6分领先。雷迪克挺身而出,先是打3分成功,接着又投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加时赛还有2分钟时两队战成128平。杰克逊两罚全中,雷迪克打4分成功,76人队在加时赛还有5.6秒时以132-130反超。活塞队暂停后,格里芬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考文顿犯规,加罚命中,加时赛还有1.8秒时活塞队以133-132领先。76人队暂停后,恩比德三分不中,活塞队险胜。

  76人队首发阵容:富尔茨、沙梅特、考文顿、萨里奇、恩比德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约翰逊、格里芬、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