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打趣:我是唯一一个喊库里别传球的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0月25日讯 勇士在今天以144-122击败奇才,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记者:“库里说,有两名队友一直冲他喊,别传别传自己投。”

  “我是唯一一个冲他那样喊的人,所以,这些赞美都应该归我。”杜兰特说道。

  “他很早就进入了状态,我见过他好几次打出那种状态却还想着传球的情景,但我、教练、队内其他人在那个时候都支持着他。他保持着侵略性,投着一个又一个好球,他保持着节奏,搏得犯规,那个时候,他进入了自己的zone。所以,能够和他一起在场真的太享受了,太*。”杜兰特说道。

  当被问及自己今天的手感也非常火热,为何不自己打时,杜兰特说道:“那就是好队友的含义,要了解比赛的进攻动态,当队友在大杀特杀时,显而易见,我们并不想去强迫任何人去得分,但当你有一个像他那样投篮的队友时,我们会尽我们全力支持他。为他掩护,为他挡拆,让他去创造性发挥,他是一名纯粹的艺术家,今晚也没什么不同。”

  库里今天登场32分钟,得到51分4篮板3助攻,三分球16投11中;杜兰特今天登场32分钟,得到30分8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