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2+8+9 杜兰特27+8 勇士胜雷霆迎开门红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拉开序幕,揭幕战第二场勇士大战雷霆,但威斯布鲁克因伤缺阵。开场后勇士在库里杜兰特的带领下表现出实力上的优势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虽然第二节亚当斯利用内线优势一度缩小分差,但半场结束时勇士57-47仍旧领先10分。经过中场的调整,下半场回来乔治施罗德带领雷霆发起反扑,特别是乔治三分线外连连命中一度帮助雷霆反超比分,但勇士依靠整体的配合稳住局势重新夺回领先。末节场上比分胶着,但最后时刻库里和杜兰特联手发挥帮助勇士108-100战胜雷霆取得赛季开门红。


  开场后库里和杜兰特联手先得五分帮助勇士取得领先,帕特森篮下打成2+1,此后勇士外线连续投篮命中扩大领先优势,雷霆通过罚球追赶比分,库里罚中两球后勇士16-6领先10分。施罗德三分一箭穿心,勇士连续打出配合空切得分,亚当斯则内线发挥威力连续打进。库里内外开花帮助勇士29-19保持领先。诺埃尔阿布里内斯各追两分,首节打完,勇士31-23领先。

  次节,雷霆先罚两分,克莱库克合砍六分,雷霆多点开花连连追分,克莱连砍四分帮助勇士41-31保持优势。格兰特外线射中三分,亚当斯篮下也进一球帮雷霆缩小分差,但库里三分稳住局势,施罗德中投命中,库里和杜兰特联手砍分帮助勇士再度拉开比分,阿布里内斯和施罗德帮雷霆追回五分,库里篮下打板命中,半场结束,勇士57-47领先雷霆。

  易边再战,施罗德和乔治上来就帮雷霆追回四分,琼斯溜底送出双手暴扣,乔治连中两球帮雷霆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库里马上回敬一个三分,施罗德突破再取两分,琼斯补扣得手,雷霆连中三个三分将比分反超。但勇士依靠配合连续送出暴扣重新夺回领先,库里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勇士75-71领先4分。乔治空位三分还以颜色,琼斯和利文斯顿各拿两分,虽然阿布里内斯射中三分,但库里和利文斯顿的突破帮助勇士83-7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菲尔顿率先罚中两球,克莱过来三分毫不手软,雷霆内线连进两球将比分追成85平。利文斯顿翻身投进一球,两队连续获得罚球机会,仍旧是依靠杜兰特和库里的发挥勇士95-89取得6分领先。乔治内突外投再追五分,但勇士内线连续补篮得手,此后两队多次进攻不中,施罗德突破造到犯规罚中两分,雷霆96-99仍旧落后3分。库里抛投打三分得手,亚当斯勾手命中,鲁尼和杜兰特各得两分,勇士106-99领先7分,时间还剩24.8秒。此后雷霆再次出现失误,最终勇士108-100战胜雷霆。

更多关于"勇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