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班巴面试时带着公文包和光盘 对他印象深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以120-95战胜了魔术。赛前,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魔术新秀穆罕默德-班巴,里弗斯说:“班巴的面试是我进入联盟以来印象最深的。他当时拿着一个公文包和一张他进攻端表现的光盘走了进来。他真是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孩子。”

  谈到埃弗里-布拉德利,里弗斯说:“他进入联盟时主要任务是防守。然后他学会了空切,现在又成为了一个射手。他是联盟里打无球打得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们本赛季用他用得不好,或者说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我们必须要多用他,这是我的责任。”

  在今天的比赛中,班巴上场20分钟,得到7分5篮板3助攻;布拉德利上场23分钟,得到7分1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