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鱘主場「星」光熠熠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大 中 小】

外援是福建上仗取的重要功臣之一。

  四晚上,CBA常行,福建在主迎山金星的挑。福建於中,加上今月初就曾在主山金星,今主再度出,福建延率在不小。


  福建目前取得常,球十分不。其福建的非常之不易,球在三加兵不少的情下,在三客之旅最後一中,於以117比104重返,而仗令到福建士提升不少。福建上仗回主北京翱,前者上半就先手18分之多,但是福建下半表逐下滑,他更是在末手打出30比43的得分拖入加。幸好在加中,外援表非常出色,此子助福建地在主以140比131北京翱。另外,福建最近2次常主山金星都能,球心理,前者今值得看高一。容方面,前泰隆田嘉夫和後路斯史密夫均因缺。


  另一,然山金星取得常三,其中蒙迪祖拿斯厥功至,他在三可以是打爆了手的,此子在此期均可以27.7分外加26板的恐怖,但是今手福建有手王哲林、能能外的尼高等球,蒙迪祖拿斯必受到手的「重照」。更不利的是,山金星今季力下降不少,上季核心丁雨航等人的相,球已上季的籽球季後席位的球,加上另一外援高迪洛未球期,山金星今在寄厚望。容方面,後因倦勤。

更多关于"CBA 福建 山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