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恐怖平筐扣!285磅状元热门逆天 率队屠对手38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CAA的赛场上迎来了经典的一幕,杜克大学的超级新星锡安-威廉姆斯上演了一记劲爆无比的双手扣篮,这位被马布里科尔誉为“下一个勒布朗”的大学新人在上半场还剩10分30秒时快下接到队友传球,在篮下腾空而起,以双眼平视篮筐的弹跳高度完成暴扣,全美的社交媒体为之惊呼,称其为“非人类”、“飞人锡安”,要知道他的体重达到了285磅,是重型中锋的吨位。



  最终杜克大学以84-46大胜东密歇根大学,锡安全场21投10中,拿下21分9篮板2助攻2盖帽的数据。

  杜克的开局第一攻就由锡安完成,他接到另一位状元热门巴雷特的传球双手肆虐篮筐。不到两分钟,锡安又在快攻时完成一记左手战斧式劈扣,当时《露天看台》和《福克斯体育》两家媒体的官方推特就炸了,高呼“飞人锡安”。

  然而他们都兴奋得太早了,锡安持续不断地给观众制造的惊喜,10分30秒那一记暴扣更是让全场观众都为之沸腾,推特上一众网友发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式的表情,最后只能词汇贫乏地将其称之为“非人类”,这比当年卡特“半人半神”的绰号又往前进了一步。

  虽然只打了三场,但锡安和他的队友巴雷特的出色表现也让其他大学的球迷感到绝望,后者本场比赛也拿下20分6助攻。在大家心中已经没有谁能够阻止杜克大学统治NCAA的球场,在美联社对大学教练的匿名调查中,杜克大学已经是大家心中当之无愧的冠军。

  更加可怕的是这些新人的潜力显然没有被挖掘殆尽,他们还会继续对自己的弱点进行补强,NBA球队也在为明年的选秀大会摩拳擦掌,这位“非人类”花落谁家,真是让人非常期待的一件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