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杜克助教:巴雷特完美契合NBA 从小受专业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杜克大学助教Jeff Capel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评价了曾经的弟子、今年的热门新秀巴雷特。


  “我认为他将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他从小就受过专业训练。他会是一个赢家,打出自己的竞争力,当年我们招募他的时候就发现他的思维与众不同。他有一个了不起的家庭。他的父亲Rowan曾为圣约翰大学打球,他很好地教会巴雷特如何打比赛,并告诉他如何表现得更加职业。”

  "我认为他的打法完美契合现在的NBA,现在的球队打法更加开放。我想不久后会看到他在场上的创造力以及用多种方式影响比赛的能力。”Jeff Capel表示。

  巴雷特身高2米01,在场上司职前锋,上赛季他为杜克大学出战38场比赛,场均22.6分7.6篮板4.3助攻。

 

更多关于"巴雷特 新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