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擒「熊」無商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7日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季至今均可以24.7分。

  三早上,NBA常展激,其中灰熊在前者主一高下。灰熊近期先被快艇此前的五佳後又不,球士必然受,而且灰熊速在最近6交手中足5,因此是役面的速,及往都不的灰熊是少捧妙。


  灰熊新季的表球迷眼前一亮,前19仗常霸,他取得127的,目前正位列西岸第一集,而提到灰熊就不得不提到康利M.加素一外合,他人均38.4分、13板和10.5次助攻的表著灰熊一路多路。不,灰熊在最近的表球迷有失望,球先後不快艇和人,他目前正遭遇著。而上仗面岸腩球人,灰熊在半先的情下,下半陷入迷失,最遭手逆,遭遇了9主中的第2仗。不利的是,速向是灰熊的「苦主」,皆因球在最近6次面前者足5之多,6期均失105.5分,球心理必然於下,因此今仗方再度交手,灰熊即使坐主也不宜高估。容方面,前柏臣斯和後D.布克斯因缺席。


  速目前正於的甜蜜中,球自此前塞特人後一路高歌猛,出色的他已喜迎五佳,一此前三的。相比於激烈的西岸,岸的形得平得多,速目前正地坐在岸第一的位置上,甚至先著其他球。值得一提的是,速季至今能取得如此佳,李拿德功不可,他在加入了速之後,球攻防端都有了很大的改,均能24.7分和8.5板的他助球能在激烈的中而出,今相信在此子的下,速客取在望。容方面,後洛文保因披甲上。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