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不要在乎外界 我们都在支持富尔茨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的选秀状元富尔茨如今面临着一个很尴尬的局面,在巴特勒来到球队之后,他也遭遇了伤病侵袭,上场时间变得寥寥无几。


  目前富尔茨正在纽约会见肩部专家,他在对伤病进行重新评估前不会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与此同时,外界对于富尔茨转会的消息层出不穷,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似乎富尔茨在76人的生涯已经走到了尾声。

  不过,巴特勒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却表达了对富尔茨的支持:我们全队上下每一个人都很支持他,我们想让他知道他对我们很重要。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变得更出色,要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外界的声音那只是传闻,我喜欢这个孩子,我希望他能一直在这支球队。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