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计划于1月中旬复出 骑士暂未讨论交易乐福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报道,在咨询过纽约的主治医师后,骑士前锋凯文-乐福计划于明年1月中旬复出。


  乐福此前于11月初接受足部手术,移除了左脚大脚趾内的软骨,并抽取了其中的积液。据乐福透露,最近的医学图像扫描结果显示他的左脚内部是干净的,他可以在未来3至4周内加大训练量。乐福表示他在准备就绪之前不会复出,并预估自己的恢复时间还需6周。

  据Vardon报道,乐福对于球队的方向转变感到沮丧,在接受手术后的头几周内离开了球队。但乐福想要留在克利夫兰,也没有提出交易。然而,乐福可以预见到自己被交易的前景。

  一些骑士官员私下里表示,他们还没有展开过交易乐福的讨论,并希望乐福与新秀科林-塞克斯顿一起打球。一些联盟内对手球队的高管指出,乐福的高昂合同和伤病史将成为交易他的阻碍。

  骑士官员认为,他们重返竞争力的最快途径就是通过被开发过的塞克斯顿、健康的乐福以及一名高位新秀。

  乐福今夏与骑士完成了提前续约,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