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对阵一支全新的骑士队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勇士将在主场对阵骑士队,上赛季克利夫兰骑士成为东部冠军,而金州勇士是西部冠军,同时勇士在上赛季也是勇士队四年来的第四次总决赛之旅。



  此前斯蒂芬-库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这场比赛的一些看法。库里说道:“在这四年里我们和骑士一共对阵了30场比赛,其中包括常规赛,圣诞大战、总决赛。其中有一些好的感受,也有一些很糟糕的时候,如今面对一支全新的骑士队显得相当奇怪。”

  本场比赛将不会进行全美直播,在12月6日的NBA比赛中湖人VS马刺、76人VS猛龙将会是全美直播的焦点比赛。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骑士和勇士之间的对阵噱头已不复存在。

  (放大镜)


更多关于"库里 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