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别跟我扯什么数据 乔丹就是比勒布朗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名宿阿伦-艾弗森最近在《球星看台》上发表了文章,他将迈克尔-乔丹称之为“黑耶稣”,强调这位公牛名宿显然强于勒布朗,并否认了“数据论”。



  艾弗森在文中表示,他最近听到很多人在他面前说“勒布朗比乔丹强”,然而他并不同意这样的观点:

  “兄弟,听着。首先,我很爱勒布朗,他是他所处时代最伟大球员,也是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伟大的丈夫、父亲和榜样,看看他在阿克伦建设的学校吧,多美的事啊。”而接下来他则话锋一转,“但所有人请注意,我们讨论的是乔丹,是乔丹好吗?我们讨论的是黑耶稣。”

  关于乔丹和勒布朗谁是最伟大球员的争论由来已久,尽管他们从未同台较量,但人们仍然热衷于比较这两位伟大的球员,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有很多支持勒布朗的人都喜欢用数据来说话,包括火箭总经理莫雷就表示“从大数据角度分析勒布朗比乔丹更强”,然而艾弗森却觉得这种观点是在侮辱他。

  “我真的不想在这里说太多,乔丹就是最伟大球员,他一直以来都是最伟大球员。还有,请你们不要再用‘数据’来侮辱我了,你们无法改变我的看法。”

  勒布朗日益全面的进攻技巧让他在球场上看上去更加完美,越老越妖的表现也让人们对他更加抱有期待。然而,一旦和乔丹作比较,即使是勒布朗还是会处于下风,至少乔丹在防守端的强势以及总决赛不败战绩就无法超越。

  艾弗森与两位球员都同台较量过,他应该比媒体或普通球迷更有发言权,观点也更为全面。不过对于球迷来说,欣赏伟大球员的球场表演或许比讨论排名更加有意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