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1+6+8帕克19分 黄蜂终结掘金七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主场迎战掘金。首节比赛,米尔萨普篮下进攻连连得手帮助掘金率先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黄蜂在布里奇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夺走领先优势。本节末段,蒙特-莫里斯连续投篮命中率队打出一波7-0重新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帕克三分命中,黄蜂以24-25落后结束首节。次节比赛,黄蜂连中三分球,打出一波8-0反超比分。此后黄蜂在帕克的带领下越战越勇,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半场战罢,黄蜂以64-5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黄蜂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掘金多点开花开启追分。在胡安-埃尔南戈麦斯补篮命中后,掘金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随后黄蜂很快以一波6-0稳住局面。三节战罢,黄蜂以87-79领先。末节比赛,掘金在约基奇的带领下试图追分,但黄蜂沃克稳扎稳打,内突外投帮助黄蜂保持分差。比赛最后时刻,掘金连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钟的情况下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黄蜂最终通过稳健的罚球保住胜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蜂以113-107战胜掘金。

  掘金数据:保罗-米尔萨普16分;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5分10篮板;尼古拉-约基奇16分11篮板6助攻;贾马尔-默里20分5篮板7助攻;马利克-比斯利16分7篮板;蒙特-莫里斯12分。

  黄蜂数据:托尼-帕克19分;马文-威廉姆斯14分10篮板;弗兰克-卡明斯基11分6篮板;马利克-蒙克16分;肯巴-沃克21分6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黄蜂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