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托昆博:这场胜利肯定是我们本赛季最佳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雄鹿在客场以104-99险胜猛龙,赛后雄鹿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接受了采访。


  在今日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帮助雄鹿反超比分。

  “这是因为信任,我们很信任彼此,不断转移球,布罗格登为我们命中了关键投篮,但是最终,这都是因为我们转移球,信任彼此,这让他有机会命中投篮。”阿德托昆博说道。

  谈到球队在输球后反弹,阿德托昆博说:“这很棒,这支球队很特殊,这从防守开始,输球之后,我们都会努力打出防守,因为我们想成为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我们最近几场比赛都打出了不错的防守。”

  谈到猛龙,阿德托昆博说:“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东部第一,他们天赋十足,阵容很有深度,他们打得很棒。”

  谈到本赛季两次击败猛龙,阿德托昆博说:“现在,我们只把这看作是另外的一场比赛,没有想着季后赛,明日对阵骑士,想想明日的比赛。”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很棒的胜利,这场胜利肯定是我们本赛季最佳胜利之一,今日这场胜利,还有战胜勇士的那场,还有与掘金的那两场,都是我们本赛季不错的几场胜利。”阿德托昆博说道。

  本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出场37分钟,15投8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3罚2中,得到19分19篮板6助攻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