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三年3400万续约篮网 瓦兰因伤缺阵四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后卫球员丁威迪完成了续约。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这份合同从2019-20赛季开始生效,他在这3个赛季的薪金依次是1060万、1140万以及1230万。丁威迪在第三年将拥有球员选项。据了解,丁威迪本来可以获得一份4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为了能够更早地投身于自由球员市场,选择了达成一份时限更短的合同。这可以看出,丁威迪对于自身实力还是相当自信的。

  本赛季至今,丁威迪场均为篮网队出战28.7分钟,可以贡献16.9分2.5个篮板4.9次助攻。在此前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他砍下39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纽约尼克斯队今天宣布,他们与后卫球员特里尔完成了签约。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他本赛季的薪金在340万美元左右,而2019-20赛季则为350万美元左右。

  特里尔是今年的落选秀,此前只是在尼克斯队拿着一份双向合同。但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他得以在尼克斯队成功转正。本赛季至今,特里尔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1.3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在11月24日对阵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5分。为了给特里尔腾出位置,尼克斯队裁掉了罗恩-贝克。在2017年夏天,尼克斯与贝克签下了一份2年900万美元的合同。

  多伦多猛龙今天宣布,球队中锋瓦兰斯尤纳斯接受了左手大拇指脱臼手术。他将至少因此缺阵4周的时间。瓦兰斯尤纳斯是猛龙内线重要轮换球员,本赛季至今场均出战18.8分钟,可以贡献12.8分7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