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奥拉迪波复出后表现出色 他会继续进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步行者110-99战胜尼克斯。赛后,迈尔斯-特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比赛最后几分钟的表现,特纳说:“我认为我们的队员们最终下定决心要拿下比赛,我们站了出来,投中了投篮,侥幸取得了胜利。”

  谈到最近多次得分超过二十分,特纳说:“我就是依靠自己,依靠队友,尽可能打出最好的表现。”

  谈到维克多-奥拉迪波复出后的表现,特纳说:“他仍然在找状态,这需要时间……他在这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并且他会继续为球队表现得更好。”

  谈到是否会继续保留发带,特纳说:“看情况吧,我的头发还在长,我必须得戴。我习惯这个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特纳出场34分钟,得到24分6篮板1助攻;奥拉迪波出场36分钟,得到26分8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