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自从我复出之后球队获得了两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热火102-96击败鹈鹕,赛后热火球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


  哈桑-怀特塞德回归后表现出色,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认为他打得很有竞争力。

  “我很喜欢那种表现,过去的两场比赛打得很有竞争力,很多制胜回合,”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我们整场比赛都在拼抢地板球,一个中锋能有这样的表现真是很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获得的时间还不多,但怀特塞德对于自己复出后的表现也是非常兴奋。

  “我真的非常激动,”怀特塞德说道,“自从我回归之后球队获得了两连胜。”

  “我认为队友们在包夹安东尼-戴维斯方面做得非常棒,”怀特塞德说道,“教练布置了一些2-3联防,我认为这让他感到很沮丧。”

  本场比赛中怀特塞德出战23分钟,14投8中得到17分12篮板3盖帽。

更多关于"热火 怀特塞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