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斯曼:本场比赛符合我的节奏 希望能提升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主场105-128不敌76人,赛后骑士球员奥斯曼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奥斯曼表现不错,出场35分钟,10投6中,得到18分4篮板1助攻1抢断。

  赛后奥斯曼接受采访,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本场比赛比较符合我的节奏,我们节奏打的很快,因此我有机会加快球的推进速度并找到我的队友们,同样,我也会攻击篮筐,但当我们节奏缓慢下来时,我很难找到比赛节奏,我需要找到其他不断前进的方法,尤其是我现在打的是4号位,我有更多机会为队友掩护,掩护后外撤或者下顺,帮助队友拉开空间,这也是我最近打的比较挣扎的原因,但我希望这场比赛之后,我的状态能不断地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