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山东队正式签下贾卡尔-桑普森 顶替莫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CBA 山东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大外援贾卡尔-桑普森,顶替受伤的莫泰尤纳斯


  山东队官方表示,球队正在加急为桑普森办理相关手续以及购买机票,抵达球队的时间另行通知。

  桑普森出生于1993年,身高2米06,体重97公斤,司职前锋,在NBA先后为76人掘金国王效力。2015年4月16日,76人在主场以4分之差不敌热火,桑普森拿到了创生涯新高的22分和6次助攻。效力于NBA期间,他场均出场15.6分钟,得到5.1分2.6篮板0.8助攻。

  本赛季,桑普森效力于公牛的发展联盟球队风城公牛,一共打了21场比赛,场均上场26.7分钟,可以得到15.5分7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