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拉塞尔没有因为合同年而急于表现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在主场115-110战胜来访的湖人,赛后篮网球员贾里德-杜德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对于丹吉洛-拉塞尔的看法时,杜德利说:“我对他的自信心印象深刻,他对于自己能够成为多优秀的球员有充分的自信心。我这么说是因为我认为肯尼-阿特金森知道如何使用斯潘塞-丁威迪,何时让他首发,何时让他替补出场,教练都有自己的安排。拉塞尔很好地处理了这些问题,拉塞尔会在某些比赛中第四节没有出场机会,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会打得很好。拉塞尔在处境不好的时候,不会失去信心。作为球员,当你处在合同年的时候,在场上会急于表现自己,但是拉塞尔没有这么做。当队友打得好的时候,他在替补席上欢呼。当我们分析录像的时候,他会向我请教问题。当他出现失误的时候,我会告诉他问题出在哪里,我会让他阅读对手的挡拆,时刻关注协防的人在哪里。虽然我们天赋一般,但是我们要做最好的自己。我们要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

  本场比赛拉塞尔上场34分钟,贡献22分4个篮板13次助攻;杜德利上场24分钟,贡献13分5个篮板2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