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右膝手术休战8周 拉文扭伤韧带休2-4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有两条较为重要的伤病消息,分别是拉文德拉季奇,一起来关注下。



  首先是德拉季奇,他于今日接受了右膝盖的关节镜手术,预计他要休战8周时间。

  热火官方也是宣布了这个消息,德拉季奇目标的复出时间是明年2月份的全明星周末期间,具体全明星周末开始时间是2月18日。

  热火最近的14场比赛德拉季奇有12场都没打,原因就是他问题不断的右膝,在此期间他对右膝进行过抽积水治疗。

  根据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透露,这次德拉季奇的手术就是为了解决清楚右膝盖的问题。

  32岁的德拉季奇是联盟中的一位老将控卫,具备一线控卫的实力,但本赛季因为伤病原因他渐渐淡出大众视野。本赛季他场均数据是15.3分、4.9助攻。只打了14场比赛。

  另外就是拉文,他由于扭伤了左脚踝的韧带,将休战2-4周的时间。这个消息是公牛主教练博依兰告诉记者们的。

  “我们收集了我们所需要的一切信息,所以目前这个情况我们觉得还是比较保险的,”博依兰表示。

  拉文是在不久之前在墨西哥城对魔术一战中扭伤的,他已经因为此伤休战了2场比赛,博依兰表示,2-4周的时间是从现在开始计算,并不是从他受伤之时开始计算。

  在拉文休战的两场比赛中,阿西迪亚科诺邓恩一直搭档后场。

  之前拉文是在圣安东尼奥接受的核磁共振检查,当时公牛要打马刺,后来伤情出来后,就回了芝加哥去接受更进一步的检查。

  拉文本赛季场均数据是23.8分、4.9篮板、4.8助攻。他是公牛阵中头号得分手。在今年夏天他和公牛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800万美元的合同。

  另外,博依兰还表示,最近掉出轮换阵容的帕克现在依然被肠胃不适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