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谈得知被交易到太阳:我当时超级麻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乌布雷今日作客节目时谈到了交易,他最近被奇才交易到了太阳。


  根据此前的报道,灰熊、太阳和奇才接近达成三方交易,特雷沃-阿里扎、灰熊的两个次轮签将被送往奇才,奥斯汀-里弗斯马尚-布鲁克斯韦恩-塞尔登将前往太阳,乌布雷将前往灰熊。但关于这笔交易中太阳得到的究竟是狄龙-布鲁克斯还是马尚-布鲁克斯的问题双方未达一致,灰熊不会把狄龙-布鲁克斯放进这笔交易中,最终导致交易泡汤。

  谈到当晚的情况,乌布雷说:“那晚有比赛,对我来说就是普通的一天,在赛后,推特上有一些猜测,大家都在谈论,我当时在准备去洗澡什么的,我去洗澡的时候,大家都在看着我,你知道的,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我感觉到了当时的氛围,我问,‘怎么了,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他们说我被交易了,说我被交易到了灰熊什么的,我保持冷静,因为我还没有看到,我的经纪人也没有给我打电话,所以我不知道交易的事情,但是你想让这是真的,随后交易失败了,然后我跟球队上了大巴,然后乘坐飞机,大家都说这下惨了,第二天早上我接到了电话,说我被交易到了太阳,认真跟你讲,我当时超级麻木,所以我对此没有任何感觉,现在我来到了这里,认真讲,这是福气。”乌布雷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