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谈冲撞恩比德面部:我在按照教练的要求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76人在客场119-113战胜了快船,赛后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和球员本-西蒙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对今天比赛的看法时,西蒙斯说:“就是元旦后第一天的一场比赛。”

  比赛中西蒙斯在一个回合中抢篮板时,撞到了队友乔尔-恩比德的面部,谈到这件事时,西蒙斯说:“教练让我去冲抢篮板球,所以我冲着篮板去的。”

  吉米-巴特勒埃弗里-布拉德利因为抢篮板发生冲突,双双被罚出场,此后快船打出了10-0的高潮。对此西蒙斯说:“我认为我们有一些沮丧情绪。”

  西蒙斯在比赛中的远投能力一直为人所诟病,但是他说随着赛季的进行,他计划更多地出手中远距离投篮。

  谈到西蒙斯的投篮问题时,主教练布朗说:“我认为我们会看到西蒙斯逐步的增加投篮次数,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认为你们会看到他的投篮更流畅,也更有信心。”

  本场比赛西蒙斯上场32分钟,贡献14分9个篮板8次助攻1个抢断1次盖帽。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