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利基纳谈隔扣戈贝尔:前天我还在他家吃饭来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尼克斯控卫弗朗克-尼利基纳在结束了球队的训练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对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的隔扣。


  “当时的情景相当有趣,因为前一天我还在他家吃饭来着,”尼利基纳说道,他和戈贝尔同为法国人,“所以他对我说:‘我给你吃的,你这样对我?’有趣极了。”

  但最终,尼克斯还是以97-129不敌爵士。

  “那是一个很精彩的回合,但最终,我们没有赢球,”尼利基纳说道,“我们从中吸取教训,下一场比赛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我们没有赢,但我们会重来,努力在现在争胜。”

  谈及今天对阵湖人的比赛,尼利基纳表示,他希望勒布朗-詹姆斯能够健康上场。

  “这不是因为发生在上赛季的事情,而只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从小看他打球,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尼利基纳说道,“当你有机会对位他们,而他却打不了时,真的挺难过的,你想要对位联盟中每一名顶尖球员。”

  至于说戈贝尔,尼利基纳希望当爵士三月份来到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时能好好招待他一番。

  谈及戈贝尔当时在犹他对他的招待,尼利基纳回忆道:“厨师做的菜太好吃了,健康,像是沙拉,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间,听他说了很多建议,我们谈了很多事情,努力给彼此一些建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