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29+6 鲍尔21+7+5 湖人逆转独行侠止三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月8日讯 独行侠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湖人的挑战,缺少詹姆斯之后的湖人状态一路下滑已经遭遇三连败,目前排在西部第八的他们季后赛席位也变得岌岌可危。虽然库兹马迅速复出,但球队整体糟糕状态早早陷入被动,独行侠首节内外开花迅速拉开比分,鲍威尔最后时刻一攻一防帮助独行侠取得8分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独行侠再接再厉,替补阵容在德克和巴里亚的带领下很快就取得15分的领先,随后的湖人奋起直追但一直打不起有效进攻,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领先湖人13分。湖人的半场调整似乎非常奏效,他们在这一节不仅火力全开砍下32分,防守端更是仅让独行侠拿到13分,凭借比斯利最后时刻连得6分的表现,湖人一举反超取得6分领先。末节湖人很快便确立起两位数领先牢牢掌控局面,独行侠虽然几次反击但收效甚微。最终,湖人107-97逆转独行侠结束三连败。

  双方数据

  湖人(22-19):英格拉姆29分6助攻,库兹马13分5篮板3助攻,鲍尔21分7篮板5助攻,哈特14分12篮板6助攻5抢断,比斯利13分,麦基8分10篮板。

  独行侠(18-22):东契奇27分8篮板,D-史密斯11分3抢断,小乔丹10分19篮板3封盖,巴恩斯11分4篮板,巴里亚11分3助攻,鲍威尔8分7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