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逆转擒国王止连败 乌布雷制胜4分艾顿17+12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0胜32负)止住连败。虽然布克因伤缺阵,但乌布雷得到26分,沃伦得到21分,艾顿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逆转最多21分落后,乌布雷关键时刻连取4分为球队确立胜局,太阳队在主场以115-111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9胜21负)。太阳队结束6连败。



  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伦得到21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丹尼尔斯得到11分,梅尔顿得到1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4分和5次助攻,麦克勒莫得到20分,希尔德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斯坦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太阳队的布克缺席,杰克逊顶替出战。梅尔顿和沃伦开赛后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10领先。希尔德回应三分,艾顿两次跳投命中,太阳队领先8分。希尔德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25秒时国王队以29-27反超。乌布雷三分中的,霍姆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太阳队以35-32领先3分结束首节。

  杰克逊和麦克勒莫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国王队实现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博格丹诺维奇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率队又拿8分,半场前5分50秒时国王队以55-45领先10分。艾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福克斯连得5分,麦克勒莫三分中的,国王队以72-53领先19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1分,麦克勒莫得到11分,福克斯得到10分;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纠缠了几个回合,沃伦连得5分,霍姆斯跳投命中,太阳队追至65-77。希尔德、福克斯轮流得分率队还击,国王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丹尼尔斯替补出场成为奇兵,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太阳队追至82-84。库弗斯跳投命中,沃伦和霍姆斯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86平。

  克劳福德用三分球开始第四节,太阳队实现反超。国王队连拿4分重夺领先,丹尼尔斯、乌布雷和艾顿轮流得分,丹尼尔斯再次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太阳队以102-96领先。福克斯挺身而出独得5分,他率队还击7分重新领跑,沃伦跳投命中,希尔德和福克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国王队以109-104领先。艾顿空接扣篮,杰克逊左翼跳投命中,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

  国王队连续投篮打铁,梅尔顿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太阳队以110-109反超。斯坦空接扣篮,乌布雷两罚全中,太阳队仍领先1分。福克斯关键时刻失误,艾顿断球,沃伦跳投不中,乌布雷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1.1秒时太阳队以114-111领先。斯坦两罚不中错失追分良机,艾顿两罚一中,福克斯三分不中,国王队以111-115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别利察、斯坦

  太阳队首发阵容:梅尔顿、布里奇斯、杰克逊、沃伦、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